close
今天騎到信義路突然停住..
哇勒..
我趕著去學校耶..
沒辦法...
開始找附近車位...

結果...
到一個有距離的地方...才找到..
不遠的?
先坐車去學校..
結果把事情辦好後...
已經4點嚕...
我才剛要吃午飯..
我爸突然打給我說他到校門嚕..
哇勒....
我才剛買好午餐耶..
沒辦法....
就帶著午餐...去找我爸嚕..
他載我到我停車的地方..

結果..
開始牽車...
一開始到一家..
他說我的帶子壞掉嚕...
要800元...
我爸就說"怎麼那麼貴....我們那邊150耶....走到另一家問問"..
到另一家後..
又是800....
不過經過老爸的殺價後...
變成600元..
最後終於修好嚕..

不過..
車子一直換零件...
10年多壽命...
我想我的換車之路不遠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n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