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嚕一年多嚕...
大安同學好像辦嚕很多活動過嚕..
但我只去過一次..
昨天我們約在sogo後面的紅茶亭..
不過說真的..
黃彥凱你真會找耶..
找一家招牌掉下來的店..
要不是帶路..
我應該一直找不到吧..

大家聊了很多..
也看到許多同學..
但許屁...你一點都沒變耶..
還是那個頭..
^^...
不過加福音社真的不像你啦..
一人活動組....摳連唷..

結束後..
大家又約去師大喝酒..
但安全帽明顯不夠...
我這個人騎車不喝酒..
所以..
我也沒去..
不過.
還是少嚕2頂..
結果喇叭憲...
看到前面機車有安全帽掛著..
就要去幹..
沒想到!!!!

主人竟然剛好要牽車..
超爆笑的..

後來余老頭...
展現他的技巧..
終於把安全帽搞定嚕..

不過我把他多給的那頂給丟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n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