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我第一次換活動組的第一個活動...
中間發生許多糾紛....
例如我們只有兩個禮拜規劃及宣傳...
我們活動組為嚕這個活動一直開會...
一開始想要用啥活動...
結果以踢足球和拔河...得標
但是宣傳組那卻出嚕一些毗漏..
令我們頭痛不已..
每個人也一整個怒...
加上文宣組趕工..
我還跨組幫忙..
經過一些努力後..
終於把活動細流搞定嚕...

當天活動..
一開始我這邊負責引導同學入場..
結果一堆人不走正門..
害我一個人跑3個區塊..
趕走一堆人..
接下來開始..
位置竟然不夠..
一堆人站著看食物...
在師長講話後...
開始用餐...剛說..
大家秒殺200人份的食物
我也開始搞定抽籤..和集合隊伍..
結果學弟沒人來..
一整個怒..

活動開始進行...
拔河很HIGH...
不過..
因為宣傳組那之前沒有聯絡好..
導致隊伍不公平...
不過也高高興興結束嚕...

在來是我們想的麻將九宮格...
一個算一台
中發白加四台
兩花加兩台
東西南北加八台
沒想到小麥(國家足球代表隊耶)大獲全勝
以超高成績獲勝
贏得3000元

再來是12宮格
自己骰大骰子
骰到多少踢幾號
結果槓龜..沒人拿到獎金

接著就是摸彩
獎品挺棒的
都蠻貴的...
尤其頭獎ipod shffule
結果被學弟抽到...><

雖然我對這次一整個怒..
不過我很高興活動成功落幕...
也要說大家辛苦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n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