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我約賈霸去練球..
到了國小球場..
真是人山人海~~~
只好跟人家一起投框嚕..
反正我也只想練球..
不想要打..
打著打著...
就來嚕四個學生(不知道是國中生還是高中生)
他們就去跟別人報三打三..
我繼續在我的框投籃...
過嚕沒多久..
他們就回來..
還研究戰術.
就到我的框練投..
投著投著....
賈霸跑到旁邊看女生投球..
我繼續練投..
突然他們四個之中...
有一個人抄另一個人的球..
被抄的就不爽嚕~~
就嗆他..
把球給他..
兩個一言不和...
被抄的人把抄的人推到圍籬上
掐著他...嗆他
另兩個就拉開他們..
有一個說幹麻欺負我朋友..
他就嗆另外一個人
明明都是朋友幹麻嗆聲
真是小孩子氣...
後來四個都去廁所~~
發生了很大的聲響..
後來出來..
打人的那個...
就把要匙交給某一個人..
好像是一刀兩斷..
搞的兩方都很尷尬..
何必ㄋ~~
後來他們全都走嚕~~
不過我覺得太OOXX嚕..
打個球有必要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n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