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家族的聚會...
因為家在台北...但要去台中吃飯..所以要早起
我5點多就被爸媽叫醒嚕...(雖然賴嚕一下床)
終於六點出發嚕...
一路上都很順....(除嚕前一天中油漲價)
到嚕台中才八點...
吃個早餐後...
就到阿姨家..
跟阿姨寒喧後..
跟一些小孩子跑到旁邊公園...
去打羽毛球...(一年半沒打嚕....一堆球都揮空..虧是我最會的球類)
在一番激戰後...
其他人也都來嚕~~
大家坐車的坐車...騎車的騎車..
到嚕菊園
我們到嚕包廂..
這次來的將近快30個..
是一次很大的聚會..
一開始上菜很慢..
大家都靠腰..這家店...
後來菜才一個一個上來(不過經過我二弟精闢見解...這些只能算普通)
在吃到後面的時候..
爸媽開始叫我敬酒(不是酒啦...是茶...沒聽過以茶代酒嗎?)
因為爸媽剛好結婚滿21周年(後來有些花絮...到後面再提..)
在敬完後..
換姨丈來敬...
原來今天是姨丈的生日..
真是巧..
大家幫他唱恭喜快樂歌後..
就開始互相聊天..
並且介紹表姐(其實我是第一次看到.....XD)
他跟姊夫都是在台電做..
再大家一番打打鬧鬧..
我開始拿相機拍..
結果大家都跑的很快...(還是被我照到幾張)
接下來他們送水果來..
不過我覺得他們一直急著要趕我們走..
一直把我們的菜拿走...問我們要不要打包....(都被你拿走嚕...不打包行嗎?)
態度其實我有點不爽..
後來大舅舅也來嚕~~
在跟大家聊完天後..
就結束嚕這次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n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